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重要精神

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 03- 12 20: 25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济南3月9日讯 今天,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实落地,为实现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进一步提供动力和保障,省委研究决定,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从严从实,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